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唯心小筑

杀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血液变得珍稀起来.....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唐僧爱上妖精(五)  

2015-10-30 22:14:32|  分类: 小姑居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当唐僧爱上妖精(五) - 上邪 - 唯心小筑

 

 

  今夜烛影摇红,今夜火花四溅,今夜做内心最真实的自己,今夜做平生最想做的事情。

  我们设宴,庆贺U大王平安归来,庆贺唐长老失身入赘,我们庆贺自己的爱情,顺便感谢一下牛魔王的千里支援。

  席间,蛇妖和唐僧大庭广众之下卿卿我我,猫妖追着沙僧唧唧歪歪,蜘蛛精不停为牛魔王添酒夹菜,我和猪八戒则比拳脚、比酒量、比身材。

  八戒说:我个子比你高。

  我说:我头发比你长。

  八戒说:我力量比你大。

  我说:我胸脯比你高。

  八戒说:算了算了,老猪我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”,懒得跟你一般计较。

  ......

  只有U大王和孙悟空喝着闷酒。U说:唉,想我九尾妖狐,要长相有长相要武功有武功,可为啥就没个妞爱我呢?

  悟空说:我还不是,堂堂齐天大圣,这么多年了别说女妖精、就是个女鬼也不来招惹一下。老U,你说这究竟是为啥啊?

  兄弟,我觉得,咱就输在太老实上。

  孙悟空从头到脚打量了U大王一遍道:你老实吗?

  当然了,你别看老哥我打扮抽象,可人老实着呢!几百年了,俺从没敲过寡妇门、没调戏过青楼女子,遇良家妇女更是绕道而行,你说,我这么个好男人她们怎么就看不见呢?

  算了狐哥,是她们没福气没眼光,咱别跟她们一般见识。

  不,这事不能算,我决定去遍访名山,把所有的妖精都抓来系在裤带上,走哪带到哪。我就不信,日久她不生情!

  得了吧老兄,男女之事你讲个你情我愿,强扭的瓜不甜。

  强扭的瓜怎么就不甜了?你看,你师父不活生生的例子嘛:强扭的瓜,更甜。

  别提我师父了,一提到他我就有气,本来以为傍个大款好升天,谁知走到这一步这厮居然堕落了,你说我这些年不白忙活了么?不行,我得劝劝他去!孙悟空说完借着酒劲就往正忙着和蛇妖打KS的唐僧走去。

  U大王也起身离开了,问他干嘛去,他说:韶华易逝,得抓紧时间遍访名山,讨老婆去。

 

 孙悟空走到唐僧面前,也不顾尴尬打断他们道 :师父,我有话想单独对你说说。

  唐僧轻轻推开蛇妖,示意她等等后擦擦嘴跟着悟空走到了门外。

  什么事,说吧。

  师父,您难道忘了曾经发下宏愿说要拯救苍生于水火了吗?

  我这不在拯救她嘛?唐僧说着朝屋里的蛇妖努努嘴。

  她一妖精算什么苍生啊?

  悟空,众生平等,妖也是天地之灵,也有被拯救的权利。

  您这是堕落。

  如果爱是一种堕落,我情愿永远堕落下去!

  师父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啊。

  正因为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为师这才要和小静静白头偕老。同床共枕、不离不弃,也是一种修行。

  师父,求求你,跟我走吧!

  悟空,你这请求好没道理,眼下为师不仅有锦衣玉食,还有一个那么美的妻子、一个那么美的大姨子、两个那么美的小姨子,你从一个正常男人角度想想,我能放弃吗?

  可你不是一个正常的男人,你是一个和尚。

  和尚怎么了,和尚也是男人。

  师父,我求求你了,放下这一切跟我走吧,我们去做真正意义上的拯救苍生的事情好不好?

  悟空,不是我说你,为了苍生幸福而牺牲个人幸福,这是不道德的行为你懂吗?每个人都是苍生里的一员,如果每个人都和师父一样幸福了,那整个苍生不也就幸福了吗?要知道,这个世上谁也别妄图去拯救谁,谁也别妄图去获得谁的拯救,人,向来只能是自己拯救自己。看看你那两个师弟吧,虽然他们入门比你晚,可觉悟却比你高多了,好好学学吧。

  师父,看来路走得太远,你们都忘了曾经出发的目的,好,你们不去,我自己去。说完,孙悟空一抹眼泪鼻涕离开了无底洞。

 

  大王,你醉了,我扶你回去歇息吧!蜘蛛精拿过牛魔王手中的酒杯,扶起他说道。

  我——没醉,不——要你扶。牛魔王推开她,歪歪倒倒走向洞外。

  大王,你这是要去哪里?蜘蛛精追上前问。

  回——回家,别——拦我!

  火焰山此去千里,半夜三更的如何去得啊,你还是在这住一宿,明天再走吧。

  不——行,夜——不——归宿,母——老虎——要打屁股的,走——了。

  牛魔王乘风而去,蜘蛛精则久久站立在夜风中,热泪滚滚。

 

  话说孙悟空出了无底洞,本打算直接去西天的,但转念一想:没有了唐僧、没有了久久八十一难,取得真经又有个毛用啊,还不是一样不能成佛;回花果山吧,出来这么久了也没闯出个啥名堂,回去怪不好意思的。罢了罢了,还是带上唐僧和八戒他们继续西行吧。可眼下,又如何才能将他们带出来呢?正焦头烂额之际,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来:对了,有困难找菩萨,我咋把这给忘了呢?

  孙悟空心情大悦,一个筋斗云便往紫竹林方向飞去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