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唯心小筑

杀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血液变得珍稀起来.....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觉醒的猪(四)  

2015-10-24 23:34:37|  分类: 小姑居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 大年三十,我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末日。

  主人家大清早就开始忙碌,劈柴、生火、烧水、磨刀,大牛二牛把我绑在杀猪凳上,老主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钱。

  宰杀前,人类通常会烧些冥币,一来是给我们去阴间的路费;二来嘛,毕竟杀生,烧点钱意思意思贿赂贿赂天地,心里多少有些安全感。

  于畜类来说,死亡是新生的开始,是圆满了功德,是该被感恩的事。传说每头猪在死前都会默默祈祷,感谢主人的喂养之恩和宰杀之恩,并发愿以血肉洗刷罪过,祈求来生为人。

  我没有祈祷,也不发愿,我的心里全是仇恨和谴责,无恩可感。

  大牛二牛,你家这纸钱咋烧不着呢?屠户说。

  不会是受潮了吧。二牛说。

  就算受潮也不会一点都不燃啊。大牛说

  那这猪到底杀还是不杀?屠户说。

  当然杀。主人说。

  有一瓢冷水浇到我脖子上,有一只黑手摸到我血管上,有一把尖刀割断了我的呼吸,有一阵冰凉、又一阵冰凉、持续冰凉下去......

  见鬼了,血是黑的!屠户说。

  不只如此,还散发着恶臭。大牛说。

  肉也是臭的,还长着虫子。恐怕是吃不得了,要不埋了吧?二牛说。

  笨蛋,那岂不亏大了?抹点香料,用柴火熏熏拖到城里去卖。智慧的大牛说。

  胡屠户,这是两百块钱,今天的事请忘了吧。主人说。

  嗯,妹问题。

 

  半月后,一场瘟疫从城市向农村蔓延,人畜死伤无数。专家说这叫禽流感,病原体是鸡,目前只能预防,无法根治。

  噗嗤,我在地狱笑了。
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