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唯心小筑

杀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血液变得珍稀起来.....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迷途  

2014-07-15 00:19:43|  分类: 神女生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
 

         丛林深处立着一道孤零零的大铁门,门内没有院墙、没有房屋,只有一个叼着烟斗的独眼门卫和一条奇特的蘑菇小径。蘑菇小径由大小不一的各种蘑菇长成,五颜六色蜿蜒向前延伸,充满诱惑。
        铁门敞开着,在独眼门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后,我
踮起脚尖跳上蘑菇小径,以小天鹅的优雅轻盈旋转着向前迈进。恍若踏上云端,有清风引路、神仙奏曲,飘飘然浑不知所以,只晓此生此时快乐得想要死去。突然,一个、两个、三四个头戴红帽的小女孩相继从大脑里蹦出,对着我指指点点,呵呵坏笑。
        瞧,这傻帽啊,呵呵......
        小屁孩,吃了几天长饭就学会嘲笑人了!我驱散她们,沉思了一下按原路折返。
        铁门已经锁上,独眼门卫说:丛林之主亡心已知晓你的到来,并派出了护法人谷子和麻鬼子前来迎接,所以,你还是既来之则安之吧。
        独眼无好人,不管我怎么乞求央告,这家伙就是不肯开门,一气之下,我冲上前抓瞎了他的另一只眼睛。现在,他彻底瞎了,瞎了的他像突然变了个人似的。 “我终于看清了这个世界,谢谢你,姑娘!”
        作为感谢,他放我离开。

        林中有家”事不关己”小卖部,我跑进去买了包骄子,抽掉一支后把自己蜷曲成另一支烟的模样塞了进去。
        店主,请不要暴露我!
        我既不掩藏你,也不会暴露你,一切都要看你的造化。
        麻鬼子和人谷子寻来的时候,我以一支烟状态潜藏,屏住呼吸。可造化弄人,人谷子竟然是个抽女士烟的男子。他拿起我藏身的那盒骄子,抽出一支。他抽出的正是我,我以一支烟的状态被他捏在手中、被他用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卡住脖子,在他摸出火机之前,我忙放出四肢、放出气流、放出声音、放出原貌......
        人谷子一身白袍,英明神武,是我喜欢的男子模样。我靠向他,把肉身和灵魂一道交付于他宽厚的胸膛。是,我渴望一个可以托付全部身心的胸膛,这是个必须对自己和他人保守的秘密。
        麻鬼子一脸阴沉,说道:兄弟,带走吧,谷主还等着呢。
        不,兄弟,这次我打算放了她。
        兄弟,违背主,可是死罪啊!
        兄弟,人生自古谁无死,死就死吧。
        兄弟,想想多少才子佳人、有识之士在你我的摧残下抵达亡心身旁,而后浑浑噩噩、至老至死,这是多么辉煌业绩啊!
        兄弟,咱的业绩已经够辉煌了,这次就当发善心吧!
        兄弟,你总是这样,难道你忘了以往发善心放过的那些人了吗,梦露、凡高、顾城、海子......
        她不是他们,我相信她能创造奇迹。
        好,那咱赌一把吧,就赌你的善心能否让她获得寿终正寝。

        “事不关己”小卖部外,七个泛着不同颜色微光的洞口挡住了去路,七色洞口并排成一道横躺的七色彩虹。  “事不关己”店主说:这七个洞通往七个不同的地方,其中有一个地方就你的故乡,但我不会告诉你哪一个通往你的故乡,一切都得看你的造化。
        可以不用钻洞吗?
        可以啊,你可以像我一样留在这里开家小卖部,或者去伺候亡心谷主,又或者,弄瞎一只眼睛做门卫。
        不,故乡在召唤,我必须离开!说完,我凭直觉钻进了乏着绿光的洞口。
        洞内,天高地阔,绿光柔和,一条面条宽的铁轨横卧山岭、飞越河流。铁轨上没有火车,但有什么关系呢,我就是火车。我这辆火车承载着悲喜、承载着梦幻、承载着生命难以言说的重量,长啸一声,爬上铁轨轰隆隆朝前方驶去......
        前方,也许就是记忆中的故乡了。
        迷途 - 意奴 - 唯心小筑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