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唯心小筑

杀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血液变得珍稀起来.....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以佛的名义   

2014-02-21 23:36:28|  分类: 神女生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      ——每个南瓜都有一张佛陀的笑脸,各种善相。
      我们坐在南瓜架下,笑语欢颜,后来我犯困原地打盹,在南瓜架下、在
各种善相中。这是一个无梦的清早,阳光暖暖。
      中午时候,我们回到屋里,我像往常一样骑上他的肚皮,兴奋亲吻。他不动,眼中满是同情。
     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,他说。
      那好,我离开,我说。
      我起身收拾衣物,他说,我帮你。我说,好。
      提着行李从他家里出来,走过南瓜地,来到他的私人三层宝塔前。我们常在这宝塔里聚会,和许多善男信女一道歌舞升平、寻欢作乐。
我走进宝塔,见大殿里杯盘狼藉,四个木鱼分别蜷缩于东南西北四角。想昨夜,这里沙弥敲木鱼、红娘比拼酒、美人入怀抱、男人花下死...... 想昨夜,他在这里遇上一个比我更年轻的红衣女孩。
      这里原本是不讲爱的,这里只讲刺激。他违背了游戏规则,而我,又何尝不是。
      走上二楼,见
厅堂比一楼要整洁些,水果零食也鲜有动过,來这里的善男信女们只吃对方的肉体,乘兴而来、兴尽而去。
      我从没去过宝塔三楼,那是他的禁地。今天,我要在离开之前看一眼他的禁地。
      楼道狭窄,勉强挤身而入 ,我像即将出生的小牛犊奋力挤过母牛产道、挤到黑尽头、挤近玄牝、而后破门而出、而后一股冷风袭来睁眼一看:哇,世界杂乱无章、枯草满地,于是“哞”的一声痛苦长啸....... 
      宝塔顶端一片荒芜、枯草丛生,我的失望与惊讶,不亚于一头牛来到这世上的失望与惊讶。正准备离去,谁料一红衣女孩冲了进来,对我大胆挑衅、辱骂攻击。年轻,就可以愚蠢、就可以放肆么?她为何不远离一个失望之人?我原本是没有怨恨的,可是此刻却有满腔发不出的怒火。我站立窗口,看到远处南瓜架上的南瓜个个有着佛陀的笑脸,笑脸笑出嘲讽光芒。
      我说我要打她,她说我不敢打她,于是我就上前一脚将她踹下二楼,再从二楼一脚将她踹下一楼。一楼殿堂四角,恶魔敲木鱼、意者微笑之。我把她打到七窍流血而亡。
      警笛鸣响的时候,我从塔里走出,他站在南瓜架下看我,我从容扔给他一个淡定的背影。
      此刻,南瓜架上无南瓜。
      ——南无阿弥陀佛,罪过!
            

以佛的名义 - 意奴 - 唯心小筑
 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