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唯心小筑

杀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血液变得珍稀起来.....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从伟大崇高到荒谬可笑,其间只相差一步  

2011-06-03 10:06:18|  分类: 摘星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伟大崇高到荒谬可笑,其间只相差一步

名人名言 2010-03-16

我成功,因为志在要成功,未尝踌躇。    在爱情的战场上,唯一获胜的秘诀是逃跑。  承受痛苦,比死亡更需要勇气。

没有机会!这真是弱者的最好代词。      不以小事为轻,而后可以成大事。    我是自己最大的敌人。   没有人能逃脱自己的命运。      人生之光荣,不在永不失败,而在能屡败屡战、屡败屡起。      精神胜于武力。

勤奋是构成天才的要素之一。       人是无常多变的,好运也是。        人不管处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可以幸福。     

从伟大崇高到荒谬可笑,其间只相差一步 - 刈^弦^若^汜 - 梦But no this day达到重要目标有二个途径——势力与毅力,势力只是少数人所有,但坚韧不拔的毅力则多数人均可拥有。它沉默的力量随着时间发展而至无可抵抗。

不会从失败中寻求教训的人通向成功的道路是遥远的。

负恩是人类最大的缺点。       大多数人内心生来具有善与恶、勇与怯的种子,这是人的天性;后天如何成长,则取决于教养与环境。

与世无争是理性的范畴,是心灵的真正胜利。        挫折也有好的一面,它教给我们真理。

 一个人应养成信赖自己的习惯,即使在最危急的时候,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与毅力。

 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。

人多不足以依赖,要生存只有靠自己。  我只有一个忠告给你——做你自己的主人。

想得好是聪明,计划得好更聪明,做得好是最聪明又是最好。

幸福是个人价值的最大发挥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